当你的twitter帐号的follower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你会发现即使什么都不做twitter帐号的follower数也会不断增加,因为新的follower会认为你很受欢迎。
对新twitter帐号来说,follower数的增长是个漫长的过程,这需要时间,也需要一些技巧。我们不是名人所以很难有人主动follow,更多的时候我们采取主动出击,早些时候这种方式非常有效,back follow的比率会达到40%左右,但现在已经降到了10%,这就出现了一个问题,twitter网站对每个帐号的following数是有限制的,当你的follower数未达到2000的时候,你的following上限就是2000,而这当中又有很多人并没有back follow,换句话说这些人对我们没有任何价值,我们必须删除他们。在文章8步完善你的twitter流量体系中我提到过删除的方法,今天我们利用的这个网站,功能更完善,分类更详细,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选择删除。
网址:http://manageflitter.com/

网站的布局很简单,使用起来也并不复杂,你可以选择性的删除,也可以通过拖动鼠标进行批量选择删除,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对twitter帐号进行操作的时候,不管是批量添加还是删除都不要太频繁,我们要达到目的,同样也需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