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如何用 Private Tunnel 上网



Private Tunnel 是一款由 OpenVPN 官方推出的 OpenVPN 服务,有免费的,也有付费的,其中免费的流量为 100 MB, 付费的流量根据价格的不同而不同。
Private Tunnel
除了流量之外,不管是免费的还是付费的,Private Tunnel 所提供的服务都是一样的。

一、Private Tunnel 的优势

相对其他免费 VPN 而言,Private Tunnel 具有以下三个优势:
1、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服务器
Private Tunnel 提供以下三个不同的服务器供选择:
  • San Jose, CA (US),
  • London (UK),
  • Zurich (CH).
你可以选择其中任意一个服务器连接 OpenVPN。
2、你可以添加被墙的网站
登录之后,你可以输入任意网站的链接并把它们添加到 Private Tunnel 页面,方便直接打开。
3、你可以用于 Windows 和 Mac
Private Tunnel 支持 Windows XP、Vista、Windows 7 以及 Mac OSX。

二、Private Tunnel 的不足之处

Private Tunnel 有以下两个不足的地方:
1、它只提供 100 MB 的免费流量
虽然你每邀请一个朋友购买 Private Tunnel 就可以获得 10 GB 的流量,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美国的服务器被墙
我在测试的时候,发现 Private Tunnel 的美国服务器已经被墙,无法直接连接,但是可以先启用其他 VPN,然后再连接,连接上之后,再停用之前的那个 VPN,不过这种方法有点蛋疼。

三、如何使用 Private Tunnel?

要使用 Private Tunnel 提供的免费 OpenVPN 服务,你只需要进行以下三个操作:
1、注册一个帐号
Sign up Private Tunnel
只要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和任意密码,就可以创建一个 Private Tunnel 免费帐号了。
2、下载并安装 OpenVPN Connect 软件
Download OpenVPN Connect
帐号创建之后,你会收到一封验证邮件,点击邮件里面的链接,你就可以直接登录 Private Tunnel 网站,选择前面提到的那三个服务器中的任意一个,并点击 "Connect" 按钮,然后就可以下载并安装一个叫 OpenVPN Connect 的软件。
安装完成之后,你就可以通过 Private Tunnel 翻墙了。
3、切换服务器
Change another Private Tunnel Server
如果当前连接的服务器很慢或者掉线甚至连接不上,你可以在 Private Tunnel 网站上选择另外一个服务器,然后点击 "Connect" 按钮就可以了。
小技巧:
1. 除了邀请朋友去购买 Private Tunnel 服务之外,你也可以通过注册多个帐户去获得更多的免费 OpenVPN 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