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发布几个经过测试无效的网络赚钱方法


发布几个经过测试无效的网络赚钱方法

这些方法来自80楼这外网站每天都更新一些赚钱方法,但很可惜经过我的测试还没有一个方法是有用的,就像一个网友说的,80楼的赚钱方法就是利用每天发布一些看起来有用,但实际上没有用的赚钱方法吸引大量的想在网上赚钱的新手,然后放广告赚钱。
我经过自己亲自的测试发现说的很有道理,这些教程大多数都是利用软件录制的,完全没有效果。但是他们有一个看起来很吸引人的标题,而且完全免费,这样就吸引了大量的网友来看,流量非常好。image
它网站顶部有好多的CPA联盟的广告,当然其中大多数都是骗子,有没有真的我都怀疑。但他的这种方法本身是可以赚钱的,你可以学习自己建一个和80楼一样的网站,然后自己也录制一些视频,提供免费的教程,再提供EMAIL订阅功能,如此以来网站的发展应该也会不错的。
以下就是我测试的一些没有用的80楼网站上的网赚教程

利用QQ2012的巧遇卡赚钱

不得不说想到这个点子,并且录制成视频的人胆子真不小, 视频中他新注册了一个QQ,然后利用巧遇卡加了几个好友,并且说流量很可观。可是巧遇卡本身是有数量限制的,每天加不了几个人,而且每一次加人的时候都要翻开新的卡片,这太花时间了。一天下来也加不了几个人,所以这个方法本身就是无效的。

利用世纪佳缘的中秋节活动无限挂机赚钱

教程里利用了类似按键精灵的工具,一直给陌生人发礼物,在礼物内容里留下广告,经过测试,无论你留下QQ号,还是留下你的网站地址(网址根本也留下不了),你的世纪佳缘的账户100%会在几分钟内被查封。

新浪微博无限引流技术

这个所谓的什么引流技术,泥马就是一个皮皮时光机自动定时发一些微博而已,这能引什么流?没有粉丝,没有转发,你定时发再多的内容也一点儿用也没有,在视频演示中还分明可以看到演示着的新浪微博粉丝数量为0.

利用人人小组做淘宝客新人可日赚70

我想说的是发布视频的这个小伙子,您赚到70了没有?你怎么算出来赚70的?人人网是有很多的小组,但在这些小组里是不能发任何的广告的,发了带有链接的帖子,立刻会被删除。所以关键是如何发帖子,但视频里只字未提,只说他也不会。这我想说,好吧,我也不会。

最新优酷网养粉丝做淘宝客CPA

养粉丝,标题起的非常好,但其实它提供的只是一个自动粉丝别人的工具,作者希望你关注了别人,别人也来关注你,好吧我承认作者是个心地良善的人,但现实是残忍的,所以在视频中作者并没有展示他有多少粉丝,我相信如果他真有好多粉丝,肯定会展示,您说是吧,因为他是个心地良善的人。
其实真正有效的赚钱方法,就是你自己办一个和80楼一样的网站,然后每天把80楼里的教程自己录制一下,放到自己的网站上,再提供一个别人可以发布教程的功能,发布一个教程给他们20元~50元。这样一天2个教程,你的成本大约在40~100元,一个月是1200~3000元,但80楼有多少广告,这个钱很快就会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