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外汇vps可以同时挂几个MT4平台



分享: 复制网址 发送邮件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风速网络目前推出的外汇vps按内存大小分,有256M内存和512M两种;按照机房位置分,有美国外汇vps和德国外汇vps两种。

经过测试,如果您的EA配置得当,一般一个256M的外汇vps可以同时挂2-3个MT4;512M的外汇vps可以同时挂5-7个MT4。

什么叫EA配置得当?

1、MT4平台本身消耗内存是比较小的,一般不超过10M(10240K)内存,但是我们挂机还得为每个帐号设置EA策略,设置的EA策略和交易货币对越多,消耗的内存也就越多。

2、如果您的每一个外汇帐号都设置了多个EA策略或者交易货币对的话,占用的内存就会越高,那么每个外汇vps可以同时挂的MT4个数可能就不能打开我们的推荐值。

特别提醒:

如果你的单个外汇帐号同时设置了多个EA策略或交易货币对,请先在本地测试外汇平台的内存消耗情况!否者会因为外汇内存不够,会造成挂机出错、错误下单、重复下单等严重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