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推荐几款无线路由器(可刷DD-WRT)FOR VPN




看到大家都推荐的VPN下载办法有四个:
1、开头用VPN下到1%,结尾99%时候挂VPN下载完;
2、开头用VPN下载1%,PC安装软件嗅探出下载文件的地址,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到99%,xbox网络连接PC,做简单设置,相当于局域网传输将下载到PC的内容传送到XBOX,再挂VPN下完;
3、用电脑做VPN拨号通过ICS共享给XBOX进行游戏下载;
4、用支持VPN的路由器直接**下载;
我自己选择了第四种方法,使用感觉是,只要找好VPN帐号,最简便、最省心而且稳定。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支持DD-WRT的无线路由,虽然支持VPN的路由器也不少,但考虑到价格和设置复杂,利用DD-WRT实现VPN(注意是自动**,上国内网或不需要VPN的走你的ISP线路,需要**的自动走VPN)教程论坛也有了,简单方便。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号称支持DD-WRT的路由器都可以实现VPN,只有flash达到4M以上才可以刷入DD-WRT Standard或VPN版的路由器才可以作VPN用。支持DD-WRT的路由器型号列表大家可以在http://www.dd-wrt.com/wiki/index.php查看,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款容易购买,价格实惠的型号:
1、巴比禄Buffalo WHR-G300N-CH;

参考价格:全新行货195元,如果对信号有要求,可以选择带双天线的WHR-HP-G300N-CH(新行约400元)
特点:硬件配置强大,无线标准为802.11n,配合XBOX360无线连接,网速极快。
2、D-Link DIR-615(注意C/D/E版才可刷DD-WRT,F版由于内存缩水无法刷DD)

参考价格:二手120元。
特点:硬件配置强大,价格最便宜的11n路由器,无线信号一般,标准为802.11n支持300M速率。
3、Netgear/网件 WGR614(V10版以下)

参考价格:二手120元,新行190元。
特点:外形靓丽,802.11b/g最大支持54M速率,broadcom方案集成度高,稳定性较好,适合BT、常年开机。
4、LINKSYS WRT54G2(不推荐WRT54G是因为54G虽然有双天线信号枪,但上市年代太久二手成色差多为翻新、拼装货)

参考价格:二手160元
特点:依仗linksys的品牌,比起同性能的Netgear WGR614,价格高了几十元,54M无线速率,稳定性极高,非常适合常年挂机下载的人士。

市面上支持DD-WRT的无线路由型号太多了,我推荐的几款都是性价比较高、容易购买、反馈较好的型号,大家可以根据各自喜好选购。

关于DD-WRT的刷新方法在http://www.dd-wrt.com/wiki/index.php有详细说明(中文)。
刷好DD-WRT后如何设置VPN,请参考http://code.google.com/p/autoddvpn/(中文说明),推荐大家采用PPTP帐号密码(比较容易获得)同时参考autoddvpn的wget远程脚本模式来设置路由器VP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