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配置 Privoxy 以适应于 IE 浏览器


经常有同学发来邮件询问如何在 IE 上使用 socks 连接,我们用 Privoxy 来解决问题。
Privoxy 是个功能强大的网页代理工具,通过 Privoxy 的超级过滤功能,用户从而可以保护隐私、对网页内容进行过滤、管理cookies,以及拦阻各种广告等。Privoxy 可以用作单机,也可以应用到多用户的网络。在这里我们仅使用它的 socks 转换功能,将 socks 转换为 IE 可用的 http 方式。运行 Privoxy 后,点击 Options > Edit Main Configurationg 打开配置文件,找到 5.2. forward-socks4, forward-socks4a and forward-socks5 下的语句(大概在1257行):


# forward-socks5 / 127.0.0.1:9050 .
修改为
forward-socks5 / 127.0.0.1:7070 .
注意:去掉 # 符号,修改 9050 为你需要的端口,如 7070

这样,我们就配置好了 Privoxy,可以用了:127.0.0.1:8118

非常容易,也解决大问题,至于其它的 Privoxy 方法,请放 Google 学习!

Privoxy-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Privoxy
开发者 Privoxy 团队
编程语言 C
平台 跨平台
类型 过滤代理服务器
许可协议 GPL
网站 Privoxy.org
Privoxy是一款带过滤功能的代理服务器,针对HTTP、HTTPS协议,经常跟Tor组合使用。通过Privoxy的超级过滤功能,用户从而可以保护隐私、对网页内容进行过滤、管理cookies,以及拦阻各种广告等。Privoxy可以用作单机,也可以应用到多用户的网络。
Privoxy基于Internet Junkbuster,按照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进行发布。可以在Linux、Windows、Mac OS X、AmigaOS、BeOS,以及各种Unix上运行。

X-Wall——简单的ssh代理连接工具


X-Wall 是一个整合了 Privoxy 和 Plink (Plink 是 PuTTy 的一部分) 的小工具.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X-Wall 是免费的, 但 SSH 不一定, 且通常不是免费的.


系统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7/8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Windows 7 上已经预装)

其他要求
你需要自己准备 SSH 账号 (或者 HTTP 代理), 但 SSH 账号通常不是免费的 (也不贵, 便宜的一年不超过50元).

特性
安装配置傻瓜. 安装后仅需要运行 X-Wall, 输入 SSH 账号信息, 连接即可.
自动连接,这点超好用。每次电脑启动以后都能够自动连接;断线以后也能够自动连接,挺好用的。
可以通过 WiFi 把代理共享给手机 (需要取消 “只监听本地端口”).
官网:http://x-wall.org/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