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是win7 32位的系统,所以装几十M的wm 7.1.4精简版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换了64位win7以后。VM安装没问题,虚拟系统安装就来问题了。
不是找不到监视器就是要重新加电,如此反复,导致无法正常安装。
目前尝试多种版本之后,只有wm7.1.4完整版本可用。迅雷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ZnRwY25jLXAyc3AucGNvbmxpbmUuY29tLmNuL3B1Yi9kb3dubG9hZC8yMDEwMTAvVk13YXJlLXdvcmtzdGF0aW9uLWZ1bGwtdjcuMS40LnppcFpa)
wm8.0也和精简版的7.1.4同样症状。暂不考虑。
安装完毕后,开始安装系统。这里以安装2003为例。
1.新建个虚拟机。


2.以典型安装即可。


3.创建一个空白系统先。

4.选择要安装的系统类型,然后下一步。


5.选择想要安装的虚拟系统位置(随便选,但空间要足够)。


6.分配磁盘空间。下一步,完成。


7.选中刚建立的虚拟机。编辑选项中可以继续调整内存,硬盘的分配情况。并加载好要安装系统的镜像。




8.设置安装系统的镜像或者使用光盘安装。


9.设置完毕,加电。就和在物理机上安装系统的过程一样啦。

10.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