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Windows 7下可用的“超级终端”――Hypertrm和SecureCRT

XP系统的附件中集成了一个很有用的“超级终端”——Hypertrm。
但是Windows 7 32位和64位都没有集成。
上HyperTerminal的官方网站上看了下,最新的HyperTerminal Private Edition还是需要付费的!
于是想办法把XP下的Hypertrm弄到Windows 7下来了,亲测32位和64位Windows 7均可用。
有图有真相:
Hypertrm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一:(点击进入我的网盘,下载【软件】目录下的【Hypertrm.rar】) 
下载地址二:我的115网盘 
使用方法:
节后后可直接运行“hypertrm.exe”,如果发现没有上图所示的图标,莫要惊慌,
请前往HyperTerminal官方网站 下载一个30天试用版,安装后再用这个覆盖官方hypertrm安装目录,
再运行这个“hypertrm.exe”就有图标了,而且无需注册或付费!!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hypertrm的替代品——SecureCRT: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
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远程系统的理想工具。
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
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
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
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嘿嘿,不错吧!
推荐去非凡软件站下载一个汉化版,地址:
http://www.crsky.com/soft/6838.html
 
软件截图:
SecureCRT

SecureCRT的官方网站下载地址是:
http://www.vandyke.com/download/securecrt/down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