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Debian6 32位下最省资源挂vagex方法



其实我两个月前就重新挂vagex了……之前旧版非常省资源的,官方强制升级插件,旧版不能用了。
开了三个号,两个月的收益还不错o(╯□╰)o,够买独服了 (便宜vps需要自己挖掘)
vagex不允许多个账号用一个Paypal收款,这时候可以申请paypal企业账号,按几下鼠标即可

装firefox最新版的话,很多vps(尤其像burstnet这样的超瘦货)会卡死
(如图,其实已经卡死了,点哪里都没反应,ip也没上。512M openvz)
后来在用了这方法,发现128M的vps都能挂起……(虽然安装过程非常慢)
一键包下载(若用此一键包,执行完后请跳到第六步手工操作):
1、更新源以及安装相关依赖
2.下载firefox 3.6.28源码包,并编译安装(编译过程非常缓存,建议screen里执行)
3.下载flash和vagex插件并安装
4.启动vnc并设置

将下面两行加到最后
(startjwm后面的是 &号,被自动转换了)

5.设置VNC开机启动
添加权限使配置生效
6.添加计划任务
7.重启

8.用vncviewer连接你的vps,端口号为1。连接后如果看到firefox打开,离成功就不远了!
按下面步骤设置firefox:
     
安装完插件重启,输入vagex id,然后就可以看到vagex正常工作了……
此时关闭firefox(切记),在终端输入firefox启动,然后reboot一次
再连接,如果正常,那么安装就结束了

内存占用情况(128M的vks)


(参考@想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