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你的企业需要二维码吗?扫描二维码就直接跳转到你的网站?是如何做到的


你的企业需要二维码吗?扫描二维码就直接跳转到你的网站?是如何做到的

发表于:2013年01月05日  19:070

   现在有个很新的功能,二维码?我说的"新"是针对我们城市而言,当然对于北京,上海等发达的城市,对这种东西已经在熟悉不过了。
    其实一维码大家都认识,都看过,去过超市的人都知道,营业员给你结帐的时候都拿个机器,把产品条形扫描一下,然后价格自动就显示在电脑上了,这就是一维码。
 
    那么二维码,到底是什么样的呢?知道的朋友不要拍砖,发个图片,让大家看看。



   如果大家手机里面有二维码扫描功能的,可以扫描一下这些图片看看,能实现什么样的效果,把结果写在下面的评论里面。
    相比一维码来讲,存储的内容更丰富,好比我们企业可以把视频信息,放在二维码里面,当扫描一下的时候,可以自动跳转到视频播放页面,播放企业宣传片,起到很好的传播和宣传的作用。
    下面把注册和制作的方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1.先去 http://www.2weima.com  注册个帐号.
    2.上图,请看。点击二维码生成 — 彩色二维码 


 点击链接,输入自己想制作的网站,例如


然后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鼠标移动到图案中间,出现点击生成,然后点鼠标左键。就可以生成了。


然后弹出来对话框,点击下载保存就可以了。以后把这个二维码发出去。印在名片上,或网站上。让朋友去扫描一下。看看是不是直接能进入你的网站。(有个问题。如果下载保存,下载不下来的话。可以在图片上按鼠标右键.然后点击图片另存为,就可以保存了)
    


简单我就分享到这,其实这个网站有很多功能,朋友们自己去测试吧。
本文由 大蓝海软文联盟  软文范例 独家发表,欢迎转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