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微视频Enzu(BudgetVM)VPS使用体验

vps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我用的是256M内存,单核的XEN架构的VPS,而且已经稳定运行快2个月了。
常来象牙塔的同学应该知道我之前用的是Burstnet的openvz架构的VPS,Burstnet本身牌子没话说,不过他的openvz架构的VPS的稳定性确实不敢恭维,后来才知道是因为这样滴:
OpenVZ架构:基于linux操作系统,所以只能支持linux操作系统,无法安装windows;支持超售技术,母鸡2G内存,可以分成10个512内存小鸡,硬盘等也可以。也就是说,如果超售了或者你的邻居是折腾控,那你就悲剧了,所以买OpenVZ架构的VPS需要人品+运气。
XEN架构:完全硬件分割,可以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不支持超售,如果想分割出小鸡,必须要有足够的硬件资源。相对而讲,XEN的小鸡,用起来稳定性更好一些。所以我还是决定用XEN架构的VPS。
不过XEN架构的VPS价格明显很贵,基本是同等配置的openvz架构的2倍,所以对于俺这种平民百姓来说,找一款价格便宜,质量不错的VPS很不容易,好在很幸运的发现了Enzu(BudgetVM)出售的XEN架构的VPS,使用终身5折优惠码:0876309 之后,再折合成人民币就是24块钱,相当于使用一个普通虚拟空间+一个独立ip的费用,还是非常合适的。
最后总结: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下面的传送门链接过去注册用户并购买(我可以获得一块5毛钱的佣金,所以基本可以排除做广告的嫌疑,只是想推荐给大家一款好的vps,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Enzu(BudgetVM)VPS传送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