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自己制作Windows的下VPN登录器

每次都新建一个虚拟拨号很麻烦,今天就教你如何制作VPN虚拟拨号登陆器,这个VPN拨号器是可以复制转移的,无论到了哪台电脑上,都可以不用新建拨号连接了。好了,下面就开始自己制作Windows的下VPN虚拟拨号登录器。

第一步,新建一个TXT文件,重命名,文件名随便,后缀改为.pbk,如改为vpn.pb,之后会弹出一个警告对话框,按是即可。
第二步,双击此文件,又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按确定
VPN登陆器
第 三步,选第二项,再按下一步,如下图:
vpn登陆器
推荐吧www.tuijian8.com
第四步, 选“不拨初始连接“,再按下一步,如下图:
vpn登陆器

第五步, 输入VPN服务器的IP地址,之后再按下一步,如下图:vpn登陆器

第六步, 新建的VPN一个名称,可以随便填。填完之后按完成,自制的VPN登录器就做好了,如下图:
vpn登陆器
做好 VPN登录器后,按一下“连接”:
vpn登陆器
在下图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最后再按一次“连接”,就能连上VPN了:
vpn登陆器

注 意:
1.如果想再建新的VPN连接,在VPN登陆器上按一下“新建”就可以了。
2.如果想断开已连上的VPN,先打开 VPN登录器,再按一下“挂断”。
3.此VPN登录器可在WINXP、WIN2003、WIN7等系统上使用,可以复制到不同的电脑上用。
这里有建好的vpn登陆器,方便你下载使用:vpn登陆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