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凌动低功耗整合主板 Intel D525MW好选择


 Intel D525MW整合主板以其小巧的身材,强大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互联网体验。该主板上整合了凌动处理器,其出色的功耗性能比表现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在一体机电脑,家用电脑,工控机等方面深受人们喜爱。

Intel凌动
  Intel D525MW主板采用Mini-ITX规格,仅17CM见方,方便用户定制超小型应用系统。基于NM10 Express芯片组,具备更高的灵活性和升级能力。主板集成Atom D525处理器,双核四线程,主频1.8GHz,二级缓存1MB,整合图形核心GMA 3150。该处理器具有非常低的功耗,其功耗仅为13W,所以用户不用担心该主板在长期运行中产生高热量,该主板CPU部分覆盖了黑色的铝制散热片,能够确保CPU部分的散热,无需主动风扇。

Intel D525MW
  Atom D525处理器集成了DDR3/2两种内存控制器,可支持DDR3-800 SO-DIMM、DDR2-800/667内存,单通道,最大带宽6.4GB/s,最大支持容量4GB。主板上有两条DDR3-1066/800 SO-DIMM内存插槽,可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内存需求。Intel D525MW主板提供了一条PCI和一条mini PCI-E插槽、两个SATA 3Gbps接口。在PCI插槽边我们还可以看到USB固态硬盘接口,支持256M-32G固态存储设备,适合于工业控制服务器的使用,同时也丰富了玩家们的升级选择。
完美规格升级 Intel原厂D525MW主板上市
Intel D525MW
  Intel D525MW主板提供了完善的24+4标准供电模式供电系统,供电部分设计非常简单,但是却非常的稳定。背部接口提供两个PS/2、串口、并口、VGA、四个USB 2.0、网线接口及六声道音频输出接口。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多扩展选择。
  据悉,英特尔主板在国内的总代是宝通公司,其在这方面很有发言权。宝通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英特尔凌动系列主板属于英特尔主板的创新系列,以低功耗和移动应用为特长,并且每年都会推出新款,Intel D525MW是2011年的新款产品,其稳定的性能,出色的做工,再加上实惠的价格,是许多家庭、行业IT应用的最佳之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