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江苏泰州滨江工业园书记吃天价餐向群众下跪


人民公仆倒下了!4月19日晚,泰州滨江工业园区在其招待中心豪华宴请,被群众发现围堵。11时许,园区管委会书记张爱华手持话筒现身站到餐桌上,突然张爱华跪在餐桌上,作揖并向老百姓磕了三个头,说:“我今晚错了,请求原谅,做儿子,做孙子都行,请放我走”。
2013年4月19 日晚,江苏省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其接待中心举行晚宴时,没有厉行国家倡导的勤俭节约作风,而是大摆宴席,喝五粮液、洋河系列酒梦3、梦6,饭桌上每人一条刀鱼、河豚等高级菜肴,遭到群众围堵。
当晚7时30分,在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院内外围满了几百名附近群众。在其管委会院内的接待中心二楼207房间时,气愤的群众将当时就餐人员围堵在房间内,一些群众拿出手机拍照。有警察在现场。
附近居民说,滨江工业园管委会与他们居住的滨江花苑小区一路之隔,每天都能看见小车进进出出。今天晚上看见有十几辆小车开进管委会内,车内人员走进招待中心。为了探其究竟,有居民进入招待中心的二楼餐厅暗访发现,包厢内的人员正在大吃大喝,喝的是高档白酒洋河梦之蓝、五粮液,抽的是高档香烟,每人一条名贵的刀鱼和河豚。随后他们跑回小区通知小区居民一起到招待中心抓“现行”.几百名群众将餐厅包围后,有些“食客”溜之大吉,有些“食客”被困在房间内。有居民告诉记者,一桌下来至少要一万元。
细数了下,在二楼至少有四个包厢有酒席,每桌上面都是大鱼大肉,其中名贵的刀鱼和河豚每人一份。每桌至少有7、8瓶名贵的洋河系列酒梦3、梦6,还有红葡萄酒和啤酒。
当晚9时,当地群众仍然在管委会招待中心内,没有散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