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周筱赟揭露红会后遭恐吓杀全家,红会难逃嫌疑!已经报警

【周筱赟语录】文学即垃圾,文人即流氓。粪青则是更低级的流氓。我写的不是文学,我只陈述事实。陈述事实、揭露真相就是正能量!
努力了不一定能改变,但不努力就永远不会改变!
周筱赟曾揭露中石化天价酒事件、卢美美父女中非希望工程事件、重庆国际小姐选美黑幕、中华儿慈会48亿巨款神秘消失、江苏宿迁外籍人士当县长等,起诉铁道部拒绝公开12306订票网站招标详情获立案。
凡被周筱赟揭露者,要么认错、要么停工、要么巨亏、要么撤职、要么双规、要么判刑、要么解散(铁道部),一旦出手,从不失手,树立起了“周筱赟爆料绝对靠谱”的品牌。
本文仅代表我个人立场,与发布网站无关,与本人供职单位无关。

文/周筱赟

周筱赟揭露红会后遭恐吓杀全家,红会难逃嫌疑!已经报警 - 周筱赟 - 落魄书生周筱赟的博客
本人周筱赟,自5月13日率先以确凿证据@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 其实是红会养着的公关部,其经费、场地、人员均由红会提供,却无耻的宣称是独立第三方监督,和红会没有隶属关系。此后,我和媒体陆续揭露16名委员中,有9名委员和红会有直接利益关系,超过一半。

红会社监委就是红会自己邀请了一帮熟人来装门面假装监督的,都是七大姑八大姨,和红会曾经有过合作,当红会法律顾问的、拿红会课题费的,在红会直属单位做理事的、帮红会筹款的,从红会领工资的,红会合作经营单位的……

我揭露红会社监委的黑幕后,有人在天涯私信恐吓我,扬言要杀光我的全家、剥我的皮、抽我的筋、剁我的肉。我根本不视为威胁。如果我被人砍,红会难逃嫌疑!我已到派出所报案,警察蜀黍给我做了笔录。谁在幕后指使恐吓者呢?

有位网友提醒我说“俗话说,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啊,看样子有些人按捺不住了。”说的好,“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怪不得这人会这么恨我。

@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 能出来辟谣和你们无关吗?

周筱赟揭露红会后遭恐吓杀全家,红会难逃嫌疑!已经报警 - 周筱赟 - 落魄书生周筱赟的博客

6月9日社监委全体会议,拒绝记者旁听,先说上午开会后说改下午,先说在红会总部开后说改了地点但有纪律不能告诉记者,先说晚7点开发布会后说取消了。把采访的记者忽悠的团团转,有记者因此在红会门口的雨中白白等了三个小时。社监委,你们是在搞地下活动吗?社监委开个会都要偷偷摸摸,还能代表社会监督红会?拒绝媒体,拒绝公开,成天帮红会辟谣,这就是社监委号称的独立第三监督?一个不愿接受社会舆论监督的机构,有能力去监督红会吗?

据央广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昨天召开2013年中期会议,决定今后所有社监委委员的监督都采用自愿义务服务形式参与,不再与红会有任何利益关系;并决定本月14日召开媒体见面会。”

“红会社监会决定不再与红会有任何利益关系”,这个“再”字用的真是妙!原来红会社监委此前的监督,都是和红会有利益关系的啊!一不小心说了实话了。

既然承认此前红会社监会与红会有利益关系,那就该回避的回避、该辞职的辞职,还有什么废话呢?可是,这次红会社监委的会议明确表示,“这些委员是敬业的,认真地履行了自己的责任,不会因为质疑而离开社监委。”这就是不要脸!这是在侮辱公众的智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