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原标题 [北京男子泪洒公交站 面对站牌“初恋”竟凝噎]



凝视广告牌的北京男子
82

    核心提示:据媒体报道称,北京某公交站,一男子凝视站牌嚎啕大哭2个多小时,只因广告美女神似初恋EX,而男子刚好带着耳机听到当时的情歌,让其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经过不少路人的询问安慰,男子方才平静离去。那些回不去的曾经,不如就别回去了,好好走向人生的下一站吧。
  对于这个北京男子引发的“回不去的曾经”热潮,有网友表示,每段记忆都有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一个伤感却普遍存在的真相是,我们都会思念一个已经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并期望那个人也在思念我们。
  也有网友认为,回不去的曾经不仅仅只有爱情,你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感受它。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倾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设法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和低俗。这些都是我们时代病态的目标,虚假的理想。把你宝贵的内在生命活出来。什么都别错过。”因为很多曾经都是回不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