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双面恶魔攻击(evil twin attack)

双面恶魔攻击也就是无线网络钓鱼欺诈,黑客模仿出一个热点连接,受骗的用连入这个热点,进入有恶意的服务器。
举例来说,在一个提供“Wi-Fi”的咖啡店中,黑客看起来就像普通顾客,喝着上等的咖啡,摆弄着他的笔记本电脑。您公司的推销员也在咖啡店,做在那里喝着咖啡并使用他的笔记本电脑登录进入Internet。销售人员使用公司的信用卡为他的网络接入付账,然后用他的用户名和密码连接进入公司网络,他访问客户的文件,并且登录到他的银行网络检查自己银行存款的余额,然后注销并离开咖啡店。
销售人员接入了黑客模拟的热点“网络”,这样怀有恶意的黑客就得到了他众多的信息,包括销售人员公司的信用卡号、客户信息和销售人员的用户名和密码。黑客现在能够使用公司的信用卡号进入公司的无线网络,并且还能够进入受害人的银行账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