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X-Wall——简单的ssh代理连接工具


X-Wall 是一个整合了 Privoxy 和 Plink (Plink 是 PuTTy 的一部分) 的小工具.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X-Wall 是免费的, 但 SSH 不一定, 且通常不是免费的.


系统要求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7/8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Windows 7 上已经预装)

其他要求
你需要自己准备 SSH 账号 (或者 HTTP 代理), 但 SSH 账号通常不是免费的 (也不贵, 便宜的一年不超过50元).

特性
安装配置傻瓜. 安装后仅需要运行 X-Wall, 输入 SSH 账号信息, 连接即可.
自动连接,这点超好用。每次电脑启动以后都能够自动连接;断线以后也能够自动连接,挺好用的。
可以通过 WiFi 把代理共享给手机 (需要取消 “只监听本地端口”).
官网:http://x-wall.org/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