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windows + visual studio 2010 配置SVN


本文仅记载供后期使用而已,图片较多,网速慢请勿查阅!

一直以来,使用SVN习惯了,这次的AMP需要一个内部项目,所以就自己搭建一个SVN,虽然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使用,但为了方便整理代码及其往后的维护,所以就在本机搭建了一个版本库。

首先需要去SVN官网下载服务器端、客户端和SVN for VS三个包就可以了。

安装完成,就有如下管理界面:

然后即可通过这个管理界面进行代码库的管理,用户管理等操作。

创建代码库可以通过这两个方式:

即可打开创建版本库的界面,如下:

完成后,则是一个空库,需要引入相应的项目,同时我们还需要为此库创建用户及其维护用户权限等,如下图所示:

设置版本的用户及其相应权限:

进入后,则进行具体的操作,如下:

用户权限完成分配后,则导入项目即可,可以用以下方式进行操作:

选择代码库,输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并把“记住密码”的复选框选上:

完成导入:

导入后,代码即受SVN控制, 下面通过svn checkout签出代码:

新建文件夹后,右击选中checkout,如下:

完成后,现在可以比较一下,有版本控制和无版本控制的文件区别:

如果需要在visual studio 中使用,只要把AnkhSvn装上就行,然后,在vs中就有如下:

打开项目后,就可以进行的操作了

分类: Visual Studi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