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Bitvise Tunnelier 自动登录


一直使用的翻墙方法是SSH+Firefox下的AutoProxy,本地的SSH->HTTP代理用的是myentunnel,这个东西貌似不太稳定,总是掉线,虽然设置了断线后自动重连,但看着那个小锁老是变黄,也等得心急。于是改用Bitvise Tunnelier来提供本地的SSH->HTTP代理,这个工具不错,设置项也不较多,但是Options里边没有开机自动登录的选项,这个很不爽,每次开机之后还要点一下,再最小化。于是在网上搜了一下,找到了解决方案:

在Windows的Startup菜单中放入Tunnelier的快捷方式,然后右键单击,查看其属性,在Target一栏中增加一个启动参数:

-loginOnStartup

如图所示: 

tunnelier_auto_login

再次启动的时候,Tunnelier就可以自动登录并最小化到托盘了,很方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