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消息称乌海军护卫舰叛逃俄罗斯 目前正前往黑海_这是好莱坞大片的情节吗

本文自动转发自我的博客: http://www.haofengjing.org/?p=1602

消息称乌海军护卫舰叛逃俄罗斯 目前正前往黑海 乌海军旗舰Hetman Sahaidachny护卫舰

今日俄罗斯(RT)网站1日援引报道,乌海军旗舰Hetman Sahaidachny护卫舰挂起圣安德烈旗,脱离基辅指挥,叛逃俄罗斯。此前该舰在亚丁湾参加北约军演。

据俄罗斯参议员Igor Morozov表示,乌克兰海军这艘护卫舰已经投向了俄罗斯的怀抱,"目前该舰正在从地中海返回黑海,船员已完成了乌克兰武装力量指挥官亚努科维奇的命令。"

叛逃事件发生在周五乌克兰海军指挥官辞职之后,新政府代总统图尔奇诺夫任命了新的海军统帅。

据基辅时报报道,乌克兰新总理亚采纽克要求土耳其官方不要放该护卫舰通过博斯普鲁斯海峡,称船长违背了基辅政府发出的指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