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centos防火墙无法启动,初始化设置方法

本文自动转发自我的博客: http://www.haofengjing.org/2404.html
第1步:使用ssh或直接在本机使用root最高权限用户登录到centos系统,执行"iptables -F"并确定。  
  电脑互助网注:此方法命令确定之后不会出现任何成功的提示。 第2步:再次执行"service iptables save"命令并确定,当提示"iptables: Saving firewall rules to /etc/sysconfig/iptables:[ OK ]"就说明成功了。  
  电脑互助网注:这一步就是把本文第一步中的iptables -F命令执行,但是命令是执行成功了,但是还没有生效,所以我们需要重启防火墙。 尊重原创转载留网址http://www.pc811.com/6/7/26003.html 第3步:执行"service iptables restart"命令并确定,当提示有四个OK时就说明防火墙初始化,并重启动完毕。  
  第4步:执行"/etc/init.d/iptables status"命令可查看centos当前防火墙的相关信息,初始化之后,默认是只有两三个防火墙规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