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Debian6 32位下最省资源挂vagex方法



其实我两个月前就重新挂vagex了……之前旧版非常省资源的,官方强制升级插件,旧版不能用了。
开了三个号,两个月的收益还不错o(╯□╰)o,够买独服了 (便宜vps需要自己挖掘)
vagex不允许多个账号用一个Paypal收款,这时候可以申请paypal企业账号,按几下鼠标即可

装firefox最新版的话,很多vps(尤其像burstnet这样的超瘦货)会卡死
(如图,其实已经卡死了,点哪里都没反应,ip也没上。512M openvz)
后来在用了这方法,发现128M的vps都能挂起……(虽然安装过程非常慢)
一键包下载(若用此一键包,执行完后请跳到第六步手工操作):
1、更新源以及安装相关依赖
2.下载firefox 3.6.28源码包,并编译安装(编译过程非常缓存,建议screen里执行)
3.下载flash和vagex插件并安装
4.启动vnc并设置

将下面两行加到最后
(startjwm后面的是 &号,被自动转换了)

5.设置VNC开机启动
添加权限使配置生效
6.添加计划任务
7.重启

8.用vncviewer连接你的vps,端口号为1。连接后如果看到firefox打开,离成功就不远了!
按下面步骤设置firefox:
     
安装完插件重启,输入vagex id,然后就可以看到vagex正常工作了……
此时关闭firefox(切记),在终端输入firefox启动,然后reboot一次
再连接,如果正常,那么安装就结束了

内存占用情况(128M的vks)


(参考@想去吧

4 条评论:

  1. Are you presently seeking to ways to accrue popularity quickly? You only require to Buy Facebook Followers to become recognized online. buy cheap facebook followers

    回复删除
  2. Facebook is a dazzling system which offers its customers tremendous possibilities to expand their perspectives. buy usa likes

    回复删除
  3. Are you seeking genuine real YouTube likes? Leave behind your headaches, we'll extensively help you to buy YouTube likes

    回复删除
  4. Absolutely nothing is complimentary on earth, but insure that you Buy facebook reviews just from reliable sources for good acceptance on the net. buy facebook review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