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GomezPEER激活了-骗子还是挂机强站?


话说GomezPEER

关于GomezPEER的介绍和注册教程呢?请看这里~

关于GomezPEER激活问题

在刚开始做网赚的时候就知道了GomezPEER是个好的冲浪网赚,但是悲剧的是存在着一个激活的问题,而不像20dollars2surf等著名的冲浪网赚一样,申请了就开始挂机冲浪就可以赚美元。而GomezPEER要在众多的PEER冲浪者陆续的激活,也就是陆续的得到支付。包括我很好的赚友hebey就告诉我说这个东西不好激活,加之看了《Gomez peer你离骗子站已经不远了》(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是哪一篇了)文章我担心无法激活,所以没有挂机。
而前已经我的一个赚友Sand说他只挂了12天就激活了GomezPEER,而其他的几个赚友都有激活,所以我决定挂上GomezPEER。的确,GomezPEER不负众望的在我挂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激活了。
而我恍然大悟,为什么激活的数量那么多,而还有人说GomezPEER是骗子呢??原来那个文章是2009年写的了,问了一个老的赚友,的确那个时候很难激活,而现在激活还是比较容易的了~~~
Ps.感觉自己是GomezPEER的托~~

如何激活GomezPEER

gomezpeer active
首先我挂的时间并不多,当然你从我的收入和时间来看就可以看出。
而关于GomezPEER的激活问题,一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幸的是官网并没有明确的给出促进激活的办法,而当然所以促进激活的办法都是大家经过摸索的猜测,可以参考。
1.当然挂机时间越长越利于激活。
2.网络好也容易激活,如果你的网络拥挤不堪,连sever都很难连接上,何谈激活?
3.挂的机器越多越好,因为GomezPEER支持多个电脑挂机,所以挂的越多PEER公司会越高兴哦~~
4.确保你的注册信息完整和真实,毕竟人家是一个调查公司,数据都不完整和真实,那么调查了也没有多少意义啊~~

如果你激活后会收到Gomez PEER公司给你发来的祝贺邮件:
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selected as an Active Gomez PEER!
You are now eligible to receive monthly payments with the Gomez PEER! Simply run the PEER software while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to accrue online and processing time and watch your account balance grow.
Quick Reminders:
  • The minimum monthly PEER payment is $5.00 – If your earnings are less than $5.00 in a given month your account balance will be carried over to the next month.
  • Please allow 10-15 business days from the earnings close date (the last day of the calendar month) for monthly payments to appear in your PayPal/Alipay account.
  • You can increase your monthly earnings by downloading and installing the PEER software on additional systems. Make sure to use your gomezpeerzone.comusername and assign each system a unique machine ID during each installation process.
  • Stay up to date by connecting with us on Facebook and Twitter.

Ps.本站下线已经激活了~~~并且有收到了我给的激活奖励~其激活不到10天简直堪称传奇~~好吧RP爆发了~~~
referral active
请大家加油挂吧~~~~~争取从我这里再拿一次奖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