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Google Picasa Web相册容量等限制


Google Picasa Web相册容量等限制

Google Picasa Web是提供免费图片存储。Picasa是Google提供的又一个超赞的服务。图片是除去文字后最大的互联网内容。当然Picasa Web相册也有一些容量等方面限制。
Google Picasa相册限制:
  1. 最大图片,Picasa允许上传的最大图片为20MB,最多为5000万像素(7071x7071),一般来说足够用了,还没见过超过这个尺寸的图片。
  2. 最大视频尺寸,允许上传的最大视频文件为1GB,这个没什么好解释的。
  3. 最多可创建10000个相册,每个相册最多存放1000个图片/视频文件。所以一个账户最多可以存放1000万张图片,足够多了。
  4. 相册免费容量为1GB,不过有些图片是不计算在内的,也就是说你实际上可以上传无限多的不计容量的图片。
不计容量图片说明:
  • Google+ 用户,尺寸小于2048*2048的图片都是不占用1GB的免费容量,也就是这些图片你可以随便放,当你的到达1GB上限的时候,会自动帮你转换成2048*2048的大小。
  • 非Google+ 用户,尺寸小于800*800的图片是不占用1GB免费容量的,超过800*800的才会计入1GB的免费容量,到达1GB上限的后,不会自动帮你转换大小。
如果是Google+用户的话,Google Picasa Web相册就等于没有容量限制了,完全免费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