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使用Google Picasa 添加您的硬盘上的图片文件夹到网上,进行云存储




Picasa 可显示您指示进行扫描的文件夹中所包含的照片。 要添加一个文件夹供 Picasa 进行扫描,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文件菜单。
选择将文件夹添加到 Picasa 以打开"文件夹管理器"窗口。
从文件夹列表中选择要添加的文件夹。
在窗口右侧选择"总是扫描"或"扫描一次"。 了解有关这些扫描选项的更多信息。
点击确定按钮。
此时选定文件夹中的所有照片都已扫描,并显示在 Picasa 中。



批量上传

您可以使用“批量上传”功能批量管理多个相册和文件夹。“批量上传”位于工具 > 批量上传下。选择其中一个选项时,系统会根据您的文件夹和相册显示一个复选框列表。要使用此工具,您需要登录自己的 Google 帐户。在您登录之后,就可以对 Picasa 网络相册进行以下更改:

上传

上传不处于在线状态的新照片和视频。选择上传时,系统会显示还没有上传的相册和文件夹列表。在上传选项框下,选择大小、观看权限以及您是否希望同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然后点击确定

更改选项

如果您想要调整已上传的文件夹和相册,请选择“更改选项”。在上传选项框下,选择大小、观看权限以及您是否希望同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然后点击确定

在线删除

删除您的部分或全部在线相册。只需选择您想要删除的相册,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