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OVH的128小内存免费VPS用来挂Vagex



OVH的128小内存免费VPS用来挂Vagex

没有申请的过朋友可以打开官网注册下
1、登陆Vagex官网:http://vagex.com
2、点击右上角的signup 进行注册 注册比较简单 就不多说了
3、我想大家手里都有闲置的ovh的免费vps,因为其内存太小,所以感觉用不上,其实也可以充分利用他的不限流量来挂vagex
4、登陆ssh后,输入命令
5、在安装过程中会提示输入vnc的密码,连着输入两次密码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是等着编译,编译时间一个多小时。
6、编译完成后,登陆vnc,进去后用firefox打开http://vagex.com 然后登陆后,点最新的插件下载安装(现在的插件的版本的1.4.4),安装后firefox会重启,重启后输入你的vagex的id,然后等着收美金吧。这个一键脚本还是比较稳定的。
点击查看原图
7、以下是我4个vps一天挂的点数,抽时间把剩下的ovh的vps又开了一个,现在挂了5个vps,最多只能挂5台。由于vps的性能小,所以挂的点数不是太多,不过还可以利用每天在facebook和twiiter上发推广链接赚去1000个点数,这样下来一天最少2500左右的点数,一个月下来最少也有75000的点,一个月也能收个3刀多,贴补一个256的vps的费用是够了,不过vagex需要挂够10美元才可以收款。有闲置ovh的vps可以来挂这个。
点击查看原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