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盘点一下我用过的那些VPS


盘点一下我用过的那些VPS

无锡SEO
1、burstvps
我入手的第一台vps就是他家的,09年的时候开始折腾,当时遇上了国内的备案风波,大部分网站主们都在寻求搬迁,当时的西海岸速度良好(现在也是),但是国人扎堆的地方,大家懂的,所以当时选择了东岸机房,母机最长稳定不重启记录是124天,linux系统,lamp架构,一天跑700uv,2200pv表示毫无压力。后来买的人越来越多,硬盘也就变得越来越硬,后面就舍弃掉了。
观点:你要是觉得你人品好,那就去买吧,便宜,2个IP,大流量。如果你觉得人品一般,那就离他远点,这货不是你玩得开的。
2、photonvps
饭桶,前半个月很开心,后半个月很伤心。很开心是因为IO很给力,网速很给力,整体跑分都很给力;伤心是因为:他们的机柜迁移,导致我数据丢失,更蛋疼的是当年我还没有备份的意识。结果联系客服,客服一开始说会帮我恢复回来,后来可能觉得我的数据恢复不了或者太麻烦,就在ticket里面说我的vps滥用资源,要补交罚款才给开通(天地良心,一天2200pv的站能滥用资源?我只能呵呵了。)后来我威胁说要到WHT上面控诉他们,结果十几分钟过后,我发现我的账号被删了。。。
观点:你要是觉得网上对饭桶家的vps全是一片赞扬之声,你很心仪,那么你就放心大胆的上吧,出了事你找那些赞美的人去,别来找我,别说是我推荐的。
3、yardvps
上面说到的phtotnvps的马甲,当年买的时候1年好像是15刀还是16刀,反正很便宜,128M内存,跑lnmp都很吃力,在线率我记得是不足90%的,监控宝天天报警。年付,用了9天还是10天,原价处理掉了。
观点:只能用呵呵来形容。
4、DirectSpace
简称DS,屌丝牌vps,屌丝专用,专坑屌丝,常年低价,有xen和ovz两种,最便宜的时候是2刀/月,还有15/年的,不过太难抢了,玩过2刀的,用来给客户挂了20来个纯静态网页做展示,我是没那个胆子跑动态站的。
观点:用来爬山吧,做网站肯定是没戏的,就他那个IO,能过1M你就该烧香了。
5、buyvm
没有简介了,直接上观点,俩字:呵呵。
6、xehost
年初的时候投身到了外贸大军中,需要一款稳定的vps,得便宜,又得稳定,选来选去,就是他了,一年495Rmb,稳定性不错,很少有宕机的情况发生,达拉斯机房,对国内不友好,偏慢,对美国地区访客不错,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区别
观点:用来做站的vps,不折腾人士可以买,不支持仿品,支持windows,跑黑帽软件吃力,IO很一般。
7、ECVPS
国人的,比较稳定,老板人缘不错,口碑不差
观点:安心做站,不折腾人士可以买,不支持仿品,跑软件很吃力。
8、Linode
不多说什么了,太有名了。
观点:买来做站妥妥的,如果是针对国内访客,千万记得日本机房不要选,谁选谁SB,其他的机房随意。
9、瑞豪开源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他们除了会偷窃用户数据之外,还会恶意封停机器,也绝对不会告诉你,他们的vps每周都会来大姨妈,一来就是7、8个小时,更不会告诉你,一旦你被投诉,他们绝对不会承认当初承诺过你抗投诉,支持仿品,想要重新开机?呵呵,先把罚金交了吧。
观点:这家vps咋还没倒闭?
10、virpus
其实我对这家比较看好的,但是貌似这只是建立在我人品不错的基础上=。= 老牌的vps了,但是很多人反映IO不给力,而且经常宕机,因为我用了大半年,没怎么遇见过这种情况,所以我也不能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
观点:不针对国内访客的话,买来试试吧。做站用的。
11、傲游主机
据说是害羞哥搞的东东,谁知道呢,我用的是洛杉矶MC的SSD系列,我只能说:太坑爹了。ping很happy,网站打开速度很sad,IO看着真心不像是SSD的。
观点:稳定,不过速度是硬伤。支持windows,不支持仿品。
12、80vps
2 CPUs, 1024M Ram, 30G Disk,Windows 2003,买来跑软件用的,今天是第17天,测试下来,很不开心,说是30G硬盘,但是另外的20G得手动开通,而且客服事先是不告诉你的,得你问了之后才说怎么搞怎么搞。gscraper群发线程超不过40,搜刮没问题。小操作也没什么问题,但是文本类的操作,很头疼,经常假死。在VPS上跑Silq submitter plus,软件打开之后1、2分钟是不能做任何操作的,否则软件会假死。
观点:很差,不推荐。
13、bermanhosting
同样买来是跑软件的,前半个月很开心,后半个月很悲剧
观点:很多人都知道这家了,别再买了,现在的硬盘已经是钻石盘了,坚不可摧,硬的要命。
14、https://vpsnow.ru/
机房在德国,国内速度很一般,但是机器不错,最讨厌的是只支持俄国人订购(最头疼的是需要电话验证,客服是老毛子,这个老讨厌了),找人给我代购了一款,实在是用着太慢,但是机器本身的SPAM速度还不错。
观点:要是能习惯非英语操作系统,那就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