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10 款免费的 PPTP VPN

作为一种常见的 VPN 协议,PPTP (Point-to-Point Tunneling Protocol,点对点隧道协议) 的搭建非常简单。
但是搭建该协议所需要的服务器,不管是虚拟专用服务器、独立服务器、还是云服务器,其价格却不便宜,所以,很少有人愿意提供免费的 VPN 服务, 不过庆幸的是,我们仍然有以下 10 款免费的 PPTP VPN 可以用:
1. SecurityKISS
SecurityKISS PPTP VPN
在 SecurityKISS 网站的任意一个下载页面,你只要输入邮箱地址就可以通过邮件获得 2 个 PPTP/L2TP VPN 帐号,其中一个是美国的,另外一个是英国的。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邮件里面提到的用户 ID 和密码登录 SecurityKISS 网站,并获得更多的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地区的服务器 IP 地址。而除了 PPTP 和 L2TP 之外,SecurikyKISS 还提供适用于 Windows、Mac 和 Linux 系统的 OpenVPN 服务。
顺便一提,不管你使用哪种或者多少个 VPN 服务,每天的免费流量最多 300M。
2. Super Free VPN
SuperFreeVPN
打开 Super Free VPN 网站,你就可以看到它所提供的免费 PPTP VPN 的帐号,其中服务器和用户名是固定的,而密码则可长达 8 个小时才更新一次。
顺便一提,由于该网站已经被墙,你或许需要将它的服务器 "superfreevpn.com" 改为以下对应的 IP 地址:
69.60.121.29
3. JustFreeVPN
JustFreeVPN
一打开 JustFreeVPN 网站,你就可以看到 3 个免费的 PPTP VPN 帐号,其中一个是美国的、一个是英国的、还有一个是加拿大的。
不同的帐号,服务器不同,用户名都是 "justfreevpn",密码不同并且不定期更新。
4. UFreeVPN
UFreeVPN PPTP VPN
UFreeVPN 网站同样提供一个美国的、一个英国和一个加拿大的免费 PPTP VPN 帐号,其中每个帐号的服务器不同,用户名和密码相同并且都是固定不变的,所以不需要经常更换密码。
5. NewFreeVPN
NewFreeVPN
在 NewFreeVPN 网站三个不同的网页上,你可以发现三个不同的免费 PPTP VPN 帐号,其中一个是美国的、一个是英国的、还有一个是加拿大的,每个帐号的服务器不同,但是用户名都是 "free",而密码都是 "1234"。
6. Tsunagarumon
Tsunagarumon
Tsunagarumon 网站是日文的,并且需要注册,但是过程却很简单。你只需要在它的申请页面,输入邮件地址,选择同意服务条款,点击红色按钮,再次确认邮件地址,如果准确无误,点击下一个红色按钮。
完了之后,进入你的收件箱,打开来自 Tsunagarumon 的邮件,并点击里面的链接,然后你就可以收到免费的 PPTP VPN 帐号信息了。
7. FreeCanadaVPN
FreeCanadaVPN
FreeCanadaVPN 是一个免费的加拿大 VPN,服务器是 "freecanadavpn.com",用户名是 "free",密码则不定期更新于页面的右上角。
8. BestUKVPN
BestUKVPN
顾名思义,BestUKVPN 是一个英国的 VPN,其中服务器是 "bestukvpn.com",用户名是 "free",密码则不定期更新。
9. Zace Book
Zace Book Free VPN
Zace Book 是一款罗马尼亚的免费 VPN,其服务器是 "vpn.zacebook.com",用户名是 "VPN",密码一两天更新一次。
10. VPN Book
VPN Book
VPN Book 同样是罗马尼亚的,其服务器是 "pptp.vpnbook.com",用户名是 "pptp",密码一两天更新一次。
除了 PPTP,VPN Book 还提供免费的 OpenVPN 服务。
以上 10 款免费的 PPTP VPN 服务里面,SecurityKISS 是最好的,可惜有流量限制,所以,还是那句话,多一个 VPN,翻墙就多一份保障。
额外收获:
如同文章里面提到的 "Super Free VPN" 那样,如果其他某个 PPTP VPN 的服务器域名被墙,你可以将它们改为对应的 IP 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