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Btnlighting——低风险,高收益的闪电跟单。



两个月前,朋友向我推荐了BTN Lightning这一自动跟单系统,看演示账户很神。这些日子一直在测试这个跟单系统的真实性和赢利能力,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今天终于可以正式向大家做推荐了!通过我自己的实盘测试,发现BTN Lightning真的很神奇,我正在不断的增加帐户资金,以便得到更多的利润。现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BTN Lightning的情况:
BTN Lightning是一个有着多年交易经验的团队,以前默默无闻做了大量的前期测试,直到近几个月,才公布了其大量的真实帐户的myfxbook交易记录。由于对它的长期关注,本人注册了帐户,并且按他们的要求入金,代挂,效果出乎意料,15天(包括前期的测试)就取得了30%的收益,我的朋友更是达到了60%。
我仔细分析查看了他们的交易记录,最大回撤一般在不超过10%,赢利能力一般每月在30-100%之间,并且基本上不挑平台,帐户的起始资金只要求1000美元以上。
BTN Lightning提供了一个长长的可用外汇平台列表,您只要选择其中的平台开户入金1000美元以上,就可以跟随他们自动交易了。BTN Lightning不限制您在哪里开户,因为他们采用客户利润分成模式。每月您总收益的60%要支付给他们作为佣金,实在是太黑了,汗一个。不过算起来,除去佣金每月10%左右的收益也很理想,关键是风险极低。
BTN Lightning交易特点大致如下:先以0.01手试单,方向错了及时止损,不会造成多少损失。方向对了,马上大手开单,持仓时间很短,盈利退出。当然大手交易也有偶尔失误的时候,但是总成功率极高。
BTN Lightning服务非常到位,客服回信非常快,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随时关注。
官方网站地址为 BTN Lightning,但是现在btn转为不公开运作,必须有人推荐才可以注册并浏览网站内容。因推荐名额有限,资金预算少于10000美元的朋友恕不接受咨询,欢迎大资金客户垂询。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随时留言。
BTN Lightning账户表现。官方不让发布myfxbook链接,就发个图片吧
H-ESpi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