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外汇vps如何安装MT4/MT5(外汇交易系统)


MetaTrader 5
风速网络购买外汇vps以后,用户通过远程桌面登陆外汇vps(登陆方法请参考《如何远程登陆外汇vps》一文),然后在外汇vps里安装自己的外汇交易系统或自动交易软件。本文以最新的MT5(MetaTrader 5)为例,给外汇挂机用户演示一下如何在外汇vps里安装软件。
1、登陆外汇vps以后,打开IE浏览器(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因为windows 2003的IE默认开始了增强的安全配置,我们需要先在internet选项里设置一下IE的安全级别,需要将IE的安全级别设置为中低。
特别说明:由于外汇vps没有显卡,所以在外汇vps打开网页的时候会比较卡,操作的时候需要一些耐心。如果实在太卡,建议先下载到本地电脑上,然后按照教程《如何上传本地软件到外汇vps里》方式上传外汇平台安装程序。
 
3、设置完成以后,在IE浏览器中打开MT5的官网,下载MT5
 
4、将MT5安装程序下载到桌面上
5、双击桌面上的mt5setup.exe开始安装mt5,安装方法跟你在本地安装方式一样,一直“下一步”就OK了
 
6、双击桌面的“MetaTrader 5”快捷方式即可打开MT5主界面开始你的MT5挂机之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