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首发Zend Studio 9.0.4正式版注册破解(2012-10-12更新)

首发Zend Studio 9.0.4正式版注册破解(2012-10-12更新)

写在前头:转发请标明转自http://www.geekso.com/ZendStudio9-key/
以下方法仅供技术交流学习,请勿非法使用,如长期使用请支持购买正版。
正版购买地址:http://shop.zend.com/en/zend-studio-for-eclipse.html
你还没有最新安装程序?
ZendStudio下载地址:http://www.geekso.com/component/zendstudio-downloads/
Zend Studio 10正式版注册破解地址:
http://www.geekso.com/ZendStudio100/
注册破解步骤
第一步:如果已经安装过Zend Studio 9.0.4的,请打开Zend Studio 9.0.4,在菜单中“help>Unregister”,如果显示是灰的跳过此步退出Zend Studio。如果显示可以点击的请点击,这时Zend Studio会重启,重启到要求你填注册码时点“QUIT”按钮

第二步:请根据你使用的Zend Studio版本下载对应的破解文件:
ZendStudio9.0破解文件com.zend.php.core_9.0.0.201111081531.jar (已下载 12729 次)
ZendStudio9.0.1破解文件com.zend.php.core_9.0.1.201112141951.jar (已下载 17655 次)
ZendStudio9.0.2破解文件com.zend.php.core_9.0.2.201202240955.jar (已下载 26139 次)
ZendStudio9.0.3破解文件com.zend.php.core_9.0.3.201206251721.jar (已下载 11376 次)
ZendStudio9.0.4破解文件com.zend.php.core_9.0.4.201210081806.jar (已下载 30224 次)

提示com.zend.php.core_9.0.4.201210081806.jar对应的版本号为9.0.4.v20121009466

下载成功后(提示:破解文件千万不要解压,也不要修改破解文件的文件名)复制到你安装Zend Studio 9.0.4的plugins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

第三步:启动Zend Studio,复制如下注册码License key,粘贴(粘贴快捷键是ctrl+v)到注册框中
  复制注册码
提示:先覆盖第二步当中的破解文件,然后在启动Zend Studio输入注册码。

第四步:查看是否注册成功,在菜单中“help>About Zend Studio ”, 显示如下图。
过期时间9999年12月31日说明注册破解成功完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已解决问题】
2011-12-06:解决同一局域网内相同的key只能使用一台的问题。如你遇到提示“user license number 1 is already in use by 1 users”,请重新下载破解文件。

zend studio9.0.4汉化及常见问题解答http://www.geekso.com/zendstudioquestion/

win7 64位32位,window server2008 64位,mac版都没问题,如果遇到无法注册的请留言。

我试了在CentOS(32位)操作系统下用此方法注册Zend Studio 9.0.4成功,所以Linux操作系统是没有问题的。以下是我在Linux操作系统注册成功的截图:
查看截图:http://www.geekso.com/attachment/201112/1323070502_8926bffc.png

你没破解成功,不防看一下是不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最近发现好多朋友告诉我说注册破解没有成功,我看了下主要是因为把下载的那个破解包给解压了,造成破解不成功。所以下载完这个破解包后千万不要解压,直接覆盖到你安装Zend Studio 9.0.4的plugins目录下的同名文件。还有查看注册码复制的对不对。
为什么我复制破解文件到plugins目录时没有提示已存在同名文件?
原因1:是你下载的是9.0的测试版。建议下载最新版本的Zend Studio9.0.4,下载地址:http://www.geekso.com/component/zendstudio-downloads/
原因2:下载的破解文件版本跟你的安装的ZendStudio版本不一样。
原因3:下载的破解文件文件名跟我发布的破解文件名不一样,有可能在下载的时侯被修改了,请核对确认文件名是否被修改,必须跟我发布的文件名是一模一样的。
Linux操作系统破解zendstudio都按上面操作了,但在复制注册码时还是显示不正确?
注册码复制进去后,按下 ctrl+z (回滚),一直按回滚,一直滚到无法回滚的时候这个注册码就变成绿色的勾了!
如果以上方法你还是没有破解成功,请添加QQ群解答ZendStudio破解问题
1号QQ群:204192303(已满)。
2号QQ群:204192304(已满)。
3号QQ群:187586326(已满)。
转发请标明转自http://www.geekso.com/ZendStudio9-k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