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老鹰主机+Godaddy域名


准备搭建自己的网站,Godaddy是全球域名注册排名第一的服务商,去Godaddy购买域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它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要注意买的时候一定要找优惠码,这可使价格便宜不少呢!虽然是英文界面,但实际注册起来并不麻烦的,建议在网上找找相关的注册教程,非常多的。另外Godaddy是支持我们国内的支付宝的,当然如果有PalPay或国外某些支付工具的话会更好,因为很多优惠是不支持支付宝,而那些价格会更加低廉。

在主机方面,为什么我不选择Godaddy的主机呢,在网上看到很多评论说Godaddy的容易被封,我去看了一下,在价格方面也是相对高点的,而老鹰主机提供商,据说国内访问速度不错,也很稳定,性价比也很高,我买的是basic主机,第一年注册使用优惠码优惠50%,人民币折合是124块多,45G月流量,3000M空间,无限MySQL数据库等,具体可以上官网去看看的。网址为:http://www.hawkhost.com/Shared/compare  ,我使用的优惠码是whts50v2,这款basic主机是共享IP的,如果你需要独立IP的话可以另行购买的,也不贵。支付方式上,老鹰主机现在也支持我们国内的支付宝了。开通后不久(我等了一个小时左右)就会收到来自老鹰主机的邮件, 这个时候你的主机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使用Godaddy的域名的时候,绑定到老鹰主机上有两种方法的,一种是登录到老鹰主机的CPanel面板,点击Stats,下面就会有共享IP地址,然后到Godaddy的控制面板,将域名解析到这个IP即可。另外一种方式是修改域名的DNS,将其DNS修改成老鹰主机的DNS即可。老鹰主机的DNS是ns1.hawkhost.com和ns2.hawkhost.com,在你购买完老鹰主机后,会发一封邮件通知你的,里面有DNS,后面的CPanel面板里也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