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WildPackets OmniPeek 6.5安装文件+Keygen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OmniPeek 提供统一分析除错网络之管理介面,OmniPeek 让网络之管理者能透过统一之介面同时分析多个网段 之网络状况,更进而分析底层之网络状况,以快速辨识问题的功能。基于WildPackets屡获殊荣的EtherPeek NX技术,Omni3 包含了OmniPeek控制台、分布式Peek DNX引擎。这些组件无缝的结合工作可以透视复杂的分布式网络 。 OmniPeek OmniPeek将WildPackets的EtherPeek NX产品的本地分析能力扩展到远程网段 。OmniPeek拥有EtherPeek NX所有受欢迎的特点功能,包括: · 基于信息包 流的专家分析系统和应用分析 ·交互式节点图 · 完整的七层协议解码 · 应用响应时间(ART)分析 · 安全功能 · 监控与报表 · RMON分布式分析。
Demo演示
【下载篇】
WildPackets OmniPeek 6.5安装文件+Keygen华为网盘下载地址:

【安装篇】
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安装过程
注:基于.net 2.0,安装过程中可能提示需要安装。
(一)解压缩Omnipeek 6.5.rar,双击解压后的文件夹中的setup.exe,看到如下界面,点击Install OmniPeek,如下图:
点击Install OmniPeek开始安装
(二)在弹出的新界面中,点击下一步Next,选择第二项Manual手工方式激活,如下图:
以“手工方式”激活
(三)打开安装目录中的Keygen.exe,会自动生成一组SN和Key,也可以点击Generate重新生成。注:运行此程序需要关闭杀毒软件,或者在杀毒软件中将keygen.exe添加信任)
(四)将上图中的Serial Number复制到下图中的Serial Number文本框里,Company Name可随便写。点击下一步Next。(注:Product里面选择第一个
输入序列号
(五)将Keygen.exe中的Activation Key复制到下图中的文本框,点击下一步Next。
输入“激活码”
(六)继续下一步,你懂的!直到安装结束。
 使用篇
1.打开程序,新建抓包程序:New Capture,如下图:
2.选择本地连接,开始本地连接网卡抓包
 演示篇

Packet输出

Peer


Graphs


Nod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