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美的空调尘满原因?


..................................................

空调尘满其实并不是故障,尘满显示是美的空调人性化的提示设置,主控板默认机器工作总计200小时会出现此提示,确定过滤网不脏或者清洗后,按遥控器“数显”键复位重新计时,说明书也有此功能介绍,用户可在使用前参阅或了解。

美的空调尘满怎么办?
...................................................

第一种方法:

1.首先反电源切断;

2.把柜机的下部分拆开;如果是挂机,在室内机的两侧有两个暗拉手(凹槽),用两手稍稍用力向外掀起面板即可。如果是柜机,在机器下部进风面板的塑料栅栏上有两个塑料装饰帽,拔掉装饰帽就露出固定螺栓,只要卸掉固定螺栓即可。

3.注意!据说进风滤网都采用纳米材料,所以要正确清理,用软毛刷顺着纹路边刷边拍的方法,最好不要用水洗。

4.找到螺钉位或者有些是通过一个卡位来牢固那个外壳的,拆开那个外壳后就可以看到那个滤尘网了;

5.把它拆下来用清水清洗干净,晾干后装回去就可以了.

第二种方法:

1.先将过滤网拆下,再用空调专用清洗剂对着挂壁式、柜式空调器里冷凝器(白色铝片的那个)耐心的喷,一直到外面水管流淌的水干净为止(喷一遍清洗剂,再用清水喷两遍,如此重复)。

2.通过清洗过滤网来解决,如果清洗过滤网之后仍出现尘满灯亮的现象,那么可以按美的空调遥控器上的数显键来消除尘满灯亮的现象。

3.做了以上步骤发再空调还是会显示尘满,这个时候只要轻轻动下您的手指按遥控器“数显”键复位,同时也将室内风机的累计运行时间清零。重新计时即可消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