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ScrewTurn Wiki – ASP.NET开源Wiki系统


2010-05-01 20:18 
ScrewTurn Wiki 是使用 ASP.NET 和 C# 创建的一个开源 wiki系统。默认情况下,ScrewTurn Wiki 的页面、修改历史记录和用户帐户均以文本文件保存,这意味着 wiki 不需要数据库,只需将 ScrewTurn Wiki 程序复制到 Web 服务器就完成部署。此外ScrewTurn Wiki 还提供了MS SQL Server® 和 MySQL 的DataProvider,当然您也可以实现自己的DataProvider,因为ScrewTurnWiki预留相应的Plugin接口。从3.0版 本开始,ScrewTurnWiki的源代码使用VS2008以WebApplication项目进行开发,因此进行代码修改更加方便。
首次安装后,任何人都可以在 ScrewTurn Wiki 中创建帐户,任何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都可以创建、编辑或删除内容。通过 wiki 的管理页面可以限制这些访问级别。
访问者可以被设置为禁止注册,也可以被设置为未经管理员批准无法登录。管理员可以限制允许的用户操作;例如,可将站点配置为允许用户创建和编辑页面,但不 允许删除。当然,与其他 wiki 一样,ScrewTurn Wiki 也维护了一份各页面修改信息的完整历史记录以及用来比较不同版本的工具。管理员可以将页面回滚到早期的版本。
ScrewTurn Wiki 允许以多种语言创建和显示内容,包括英语、中文等。
语言:多语言  授权形式:开源
迷你软件为您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