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做网赚必须要建自己的网站的建议和具体想法




               今天上班无事,用手机上网也来聊聊做网赚的经验。做网赚也有好久了,最开始时在新浪建了个自己的网赚博客,并花了不少时间做教程和推广,大半年后我的博客被封,大半年的心血就付之东流,打电话咨询客服,说你肯定违规才会封,也不给是违什么规,此事让我意识到只有自建站,经常备份,才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同时自己的网站可申请广告代码放广告,一段时间后你的网站被收录,人气也就慢慢增加,此时你的下线及广告收入也就会慢慢增加,当然做网站是个长期的事,必须要坚持更新。
              下面来说说做网站难不难,其实做网站说难也不难,我刚做网站时也是什么都不懂,用百度和google能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学到自己想学到的东西,时间少的可建个搏客网站,时间多的可象深度论坛站长一样建个论坛。
              下面在说说做网站空间和域名,域名可看到狗爹有优惠码时才买,经常有1美元1年的优惠码,空间我建议大家买win vps搭建网站平台,我现在也正在向这模式转。为什么要win vps建站呢?我就来说一说我的想法和我现在的操作,win vps我买的是512内存的,每月也就6美元多,我在vps挂上vagex、Gomez Peer,就这两个挂机就差不多够VPS费用了,还可以挂20Dollars2Surf,同时还可搭建VPN自用,这样有什么不支持国人的站也可以做了,IP地址又是独立的,不在担心买的VPN或免费的VPN因IP地址相同而K了。更多能在VPS上挂机赚钱的我也正在摸索中,大家也可回贴告诉我。下面的挂机中Gomez Peer也用VPS挂机并收到款了,未激活的挂上也能快速激活。

20Dollars2Surf注册教程与冲浪条使用
Vagex自动挂机赚美元
Gomezpeer挂机赚钱项目注册教程与激活攻略
Godaddy账号注册教程
Godaddy域名注册及使用优惠码和信用卡教程
没用信用卡照样可以购买GODADDY的优惠域名
利用美国Windows VPS搭建VPN服务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