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新买的YardVPS竟然无法启动


新买的YardVPS竟然无法启动
2012年10月21日 ⁄ 博客优化 ⁄ 共 1024字 ⁄ 暂无评论 ⁄ 被围观 96+
我今天很倒霉的,一早起来就发现博客访问速度慢得不行,SSH几乎无法登陆,ping了一下IP,差不多50%的掉包率;跟我2个月前刚买的时候的状态完全不能比了;
Xehost的VPS号称采用ChinaCache的线路,美国机房和中国电信是电路直连的!估计现在也是VPS超卖太多了吧,毕竟带宽优限,抢的人多了大家就都慢了;
于是我又开始想换VPS了,突然想到原来2011年买过的yardVPS了,配置和目前我用的Xehst差不多,都是512M内存,双核CPU,30G硬盘,不过每月流量带宽要多一点,Xehost是每月500G流量;yardVPS是每月1500G流量;好久没用yardVPS了,也不知道他们家现在的网速怎么样,先入一个试看看,如果比目前的Xehost网速快,我就把博客搬过去;
用原有的yardVPS账号登陆,选择最低的一款LinuxVPS,7.95$ 用了一个终身7折的优惠码YARDVPSER30,以35元RMB入了个新的yardVPS!系统选择的是CentOS6.2;
不幸的事情又一次降落在我的身上,这个新买的VPS竟然无法启动,从VPS控制面板点了多次boot按钮,状态都是 offline的;并且查看Disk usage才占用了172MB,这一看就是有问题的,最小化安装的centOS系统,怎么也不可能只有172MB而已,明显这个系统应该是没有安装好,或者不完整的,肯定启动不了!
好吧,暂且怀疑它是程序自动化部署出了问题,导致VPS模板没有部署完整,重新reinstall一下OS吧,依然选择CentOS6.2系统重装!所有的操作过程都显示OK,过了5分钟后回到VM控制面板,状况依旧,VPS还是无法启动,磁盘空间依然还是只用了172MB;
突然有了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亏我原来对yardVPS还是蛮有好感的,没想花钱新买的VPS竟然不能用!带着一丝愤怒给技术支持发了封邮件,(我之前的文章有提过Xehost的技术支持是蛮给力的,发了ticket之后5分钟内就回复了,这个YardVPS的技术支持体系就没这么给力了),而且技术支持邮件提交界面不支持中文,我输入的中文结果后来全部显示为问号,我又不得不又用非常憋足的英文重新再写了一次!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得到答复!
看来只能等明天yardVPS的技术客户会不会处理我的问题了,要是没人理,我这35元就真的要打水漂了!现在博客依然还是在如龟速的Xehost VPS上运行着;
今天真的很蛋疼,很倒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