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用Picasa修改图片大小

    对于一幅我们已经选定好的大分辨率图片来说,在这里用到的也就只有“剪裁”功能。此处我们不介绍这个,有兴趣可以自己先试试。
    下面进入用Picasa调整图片大小的正题。请睁大眼睛,这是超级容易的。
     点击“文件”――》“将图片导出到文件”,在下面的弹出的对话框中,上面的你可以选择一个保存调整好的图片的文件夹;下面的就是是重要的重点了。就是你想的图片大小调整选项了。选择一个你想要的大小,这个值是你调整后图片宽度或高度中较大的那一个,打个比方,不管原来的图片是1024X768 或是 768X1027 , 如果你输入一个320,那么前面的那两张图片大小就会变成 320X240 或 240X320 。OK,到这里,图片大小调整完成,你能看到新图片的大小.总结,图片调整本身是很简单的,发这个介绍只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熟悉这个软件,相信Picasa会带给你更多的乐趣。更多的好玩的功能让你挖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