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Pinger Free Text免费在线美国电话申请和使用


Pinger Free Text免费在线美国电话申请和使用

Pinger Free Text有什么用呢?很多时候我们申请国外空间的时候都需要一个美国电话号码,用来接受验证短信,这个东西就是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难题的!
Pinger Free Text申请
进入官方主页:http://www.pinger.com/tfw/
Pinger Free Text申请

然后按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邮箱、同意协议、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填写一个美国的邮政编码,选择性别,设置年龄。
关于美国的邮政编码网上有很少,这里给出亚拉巴马州的伯明翰(Birmingham)邮箱范围,你可以直接填写进去。
邮政编码:35201~35238、35240、35242~35246、35249、35253~35255、35259~35261、35263、35266、35277~35283、35285~35299
接下来会要你选择一个美国电话号码。
确认,弹出是否分享,点击不要分享。完成美国电话号码申请工作。
试着点击页面左边的“+”就可以开始免费发短信了。
点击右上角的“Options”,可以看到自己的电话号码等详细信息。请记下该电话号码。
现在你就可以用这个号码接受验证短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