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免费VPS有木有,最好的国外VPS推荐


免费VPS有木有,最好的国外VPS推荐

近期的老外的生的圣诞惊喜给不少人带来的兴奋,这次圣诞节的IXwebhost免费顶级域名的事情。也同样给不少人带来的失望。如果说由于IXwebhost财务系统的问题导致域名不需要付款即可购买胜利,IXwebhost单方面删除已经注册的域名或者减少注册时长还是情有可原。
其本身的行为并没有错,可是那些已经付了款在IXwebhost购买了5年或者10年以上的用户。已经购买的域名实际上已经达成了一种事实上的交易,因为IXwebhost过错”却要消费者买单,这不能算是一个大公司所为。
同时退还了9年的域名费用。而幸运的IXwebhost对已经注册到免费顶级域名“网开一面”例如部落免费注册到三个.COM域名,据悉IXwebhost已经将所有注册了10年的域名调整了1年。两个是一年的一个是两年的现在都可以使用。
123511hyL 免费VPS有木有,最好的国外VPS推荐
可以来尝试申请VPS.me免费一年VPS该活动貌似已经继续了几个月,所以说这次选择购买IXwebhost一年或者两年的.COM域名绝对是收到圣诞节“惊喜”错过了圣诞节的美国主机优惠促销。只是申请难度不小,且激活胜利率不高。
但和Host1Fre免费VPS差不多,VPS.me免费VPSCPU为0.6Ghz内存为384MB空间大小是5GB月流量是10GB这VPS比起之前的OVH免费VPS配置要差了不少。如果能够申请下来,搞个小博客还是可以的
且Host1Fre免费VPS貌似没有限制使用时长,Host1Fre免费VPS申请已经继续了几个月。申请下来的VPS主机一直可以使用。但是Host1Fre免费VPS限制多,虽然有不少朋友安装了网站,但多数朋友像我一样觉得Host1FreVPS网络差、速度不行。
国内连接到VPS主机上速度慢,经过我多次测试发现Host1Fre免费VPS下载文件速度慢。搭建Web环境基本上是失败。这样的VPS用来建站是非常要有耐心的但是如果我用它上网”却是非常好的挂Vagex赚美元也行。
目前免费的VPS已经非常少的国人可以申请到只有Host1FreVPS主机了
1VPS.me官网:
1官方首页:http://www.vps.me
2看了一下官网的说明“FreeVPSisnotyetavailin20countri虽然没有指明是China但是还是用美国IP来申请吧。
直接在页面中间点击Order按钮,3进入网站后。默认的套餐就是免费的
4接下来是填写一个域名和选择一个操作系统。
5点击支付账单。
其中有一个关键就是需要一个可以用来接收短信的美国电话号码。6接下来是注册一个账号了填写你个人基本信息。
对于免费搞到一个可以用来接收短信的美国号码并不是难事。1玩过OVH免费VPS朋友。
2这次我又要用到PingerFreeText美国免费电话了
就可以将你从PingerFreeText获得的美国电话号码填入电话一栏中了3填写你个人基本信息时。
进入用户管理界面,4提交注册后。能看到需要激活电话号码的提示,点击红色按钮。5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发送短信到手机号码。
但是Host1Fre免费VPS实在不如人意。1原本一个VPS可以用来做很多用途的比方建站、当服务器、挂机等等。
一般来讲VPS下载速度应该是1MB/以上,2先来看一下Host1Fre免费VPS下载速度。这里居然ADSL上网的速度。
而且下载GooglCode上的文件也会出现超时。3下载文件经常超时。
1用Host1Fre免费VPS来“上网”可以用Putti创立动态端口+Firefox浏览器来实现。
用在VPS上更是没有问题,2该方法已经在OpenShift免费空间挂Vagex应用胜利。先在Putti中创立一个端口。3然后用Putti登录进入VPS中。
端口要与之前设置的一样。4最后在FirefoxAutoProx!i插件中添加一个服务器。
打开浏览器本地电脑的IP已经变换了5确定后。
还可以用VPS应用包来实现。6除了利用Putti来“上网”外。
默认的端口是70707先用应用包的SSH客户端登录到服务器。
8然后的操作方法就是Firefox上添加服务器和设置端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