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Android开发环境Eclipse运行提示找不到jvm.dll文件


     运行eclipse.exe,出现了一个错误:Eclipse Error – Failed to load the library “C:\Program Files (x86)\Java\jre7\bin\client\jvm.dll”
     找到提示的路径,查看jvm.dll,发现居然没有,怎么回事呢?使用搜索进行查找,发现是放在了server 目录下,那么为什么eclipse要到client目录去载入呢?
 
     调出google大神,原因找到。下载的是32位的eclipse,java的安装路径在”C:\Program Files\Java\jre7\bin”,证明这是一个64位的软件,版本不匹配。为什么会有这个问题呢?我自己的电脑安装的是64位的win7 ,jdk 1.7也是64位的,但是android adt 的eclipse 开发环境用了32位的,所以路径就不匹配了。
      环境不搭害死人啊。
     解决方法:
     去网站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重新下载64位的开发环境,解压即可,搞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