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MacBook Air 安装 Win7 过程记录

1.打开bootcamp创建win7 安装盘,需要插入U盘。选择一个win7 ISO 镜像,点击开始就可以了。可能会速度比较慢,要耐心等待。
2.一步步安装基本的win 7就装好了。
3.我的错误出在了安装驱动程序上。打开设备管理器,发现了一堆的黄色叹号。特别是不能上网很麻烦。最后找到 Wlan_Broadcom_5.106.198.4_w7.exe这个软件把网卡驱动安装好。
4 其他驱动怎么安装呢?我采用之前的常用的方法,下载驱动精灵,选择升级驱动,基本上都安装好了,包括蓝牙驱动,音频驱动,触摸板驱动等待。问题卡在了显卡驱动上了,按照提示选择了升级显卡驱动,升级完重启,不行还是不能用;
5 不信邪,装上爱奇艺,竟然提示没有硬件加速,郁闷呢。再用驱动精灵装一遍,仍然是老问题。

6 想想有没有其他办法,打开360 的软件管理器,查找 “驱动 ”,找到了一个360驱动大师,试试吧。一路更新,安装驱动,重启。OK,搞定了。

   大家有时候从安全角度对360系列软件多有诟病,但是360还是提供了些很专业的工具的。驱动精灵也是老牌子软件了,竟然在这里不如后起的360,不说啥了。老百姓还是需要实用的东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