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win 7 安装jdk 1.7 的过程,怎么是这样呢?


    解决安装J2SE的jdk正常,但是安装J2EE的SDK报错:could not find the required version of the Java(TM)2 Runtime Environment in '(null)'的解决办法。
1、先安装jre7u3,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Java\jre7
2、我的J2EE版本是:java_ee_sdk-6u4-jdk7-windows-x64-ml.exe      , 我将其放在E盘下E:\
3、开始>运行>CMD>弹出doc窗口,进入安装程序所在目录>e:回车
4、关键步骤:java_ee_sdk-6u4-jdk7-windows-x64-ml.exe -j "C:\Program Files\Java\jre7"
OK !! 你会惊喜的发现,你的SDK正常的安装了,恭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