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低起点挂机网站onptp注册教程


    onptp是一个有信誉的美元挂机网站,其实说实话onptp应该是一个很正规的PTP网站,但是由于刷流量的工具的存在,onptp就成为了一个挂机网站,最低起付金额是0.1美元,挂机很快就能收钱。我早上十点半挂着去上课了,中午回来之后就挂到了0.2美元,挺不错的挂机项目。
 
    onptp注册地址:http://onptp.com/index.php?refi=skeeperty
注册教程
1.打开注册地址:
然后点击网页上面的“sing-up”进入注册页面
onptp
网站的自动添加referrer的功能丧失了,所以请注册的时候手动填写上“skeeperty”,举手之劳请不要无视,就算给我的劳动一点安慰吧。
2.注册完成之后就开始挂机了。
首先要获得你的挂机地址
先点击网页上方的“PTP links”。ptplinks
然后复制链接地址:
快照46
复制之后就可以黏贴到刷流量的工具里面开刷了,
推荐的刷流量的工具,除了本站之前推荐的OPK挂机工具之外,还有我曾经提到过的流量精灵(请在百度搜索,我就不提供链接地址了)。
流量精灵挂onpt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