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不推荐 -- PhotonVPS--转载网友经验




半年前我购买了PhotonVPS的Bean 1 VPS,原因是价格便宜,据评测性能也不错。购买后主要用于建立SSH通道。
购买初期,VPS的表现尚可。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VPS的反应越来越慢,在12月已经达到了输入一个字符要等一秒的地步。同时登录服务器时经常出现tty错误,每次都需要开ticket解决。最后一次居然把我的root密码搞丢了。
有鉴于此,我只能向大家不推荐PhotonVPS这家VPS供应商。
由此可验证,基于OpenVZ技术的VPS,由于可以轻易超售,其性能完全取决于主机商的良心,不靠谱。选择VPS的时候还是基于XEN技术的比较稳定。
现在我的SSH通道已经迁移到XEN VPS上。鉴于PhotonVPS给我留下的恶劣印象,自然不是他们家的。
我推荐的XEN VPS供应商为以下两家:
如果应用对性能及带宽要求较高,可以考虑Linode,他们家口碑极好,在多次VPS性能测试中都名列前茅,而且有美国4个机房加欧洲1个机房可选。
如果自己普通玩玩,Prgmr是个好去处,尽管性能上有所欠缺,提供的带宽也不如Linode,但价格优势明显,服务器也十分稳定。
嗯,最后加一句,如果是面向欧洲区的应用,那租VPS不如直接租Dedi,有很便宜的供应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