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Google服务包刷机教程


    通常Android手机的的第三方固件(包括CM系列固件)都没有内置Google服务,主要是牵扯到Google服务的版权问题,因此网友们就制作了单独的Google服务Gapps服务包,这次Android123带来的就是Google服务Gapps服务包刷机教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Gapps服务包包括了众多Google服务,主要为GTalk、GMaps、Google+、Android Market、日历、搜索等组件,但是最重要的就是Google服务框架。所有Google服务都必须依赖于Google服务框架才能运行,如果把Google服务框架精简掉,那么其他未精简的Google服务都不能正常运行。包括Android 4.0的面部解锁功能。  
    Google服务包刷机准备:
    1.电脑
    2.数据线
    3.Google服务包,下面以Android 4.1.2系统使用的Google服务Gapps服务包为例为大家讲解(只有Android 4.0系统可用)。可以使用: update_yangtze_gms_jb_r2_signed.zip
    4.安卓手机,要求必须有Recovery。
 
    Google服务包刷机步骤:
    1.下载Google服务包update_yangtze_gms_jb_r2_signed.zip到电脑上,通过数据线将其传输至安卓手机内存卡根目录中备用。
    2.安卓手机关机,重新开机并进入Recovery模式。手机关机以后,同时按住音量上下键及电源键即可,选择recovery模式, 在带倒地叹号的机器人的时候,同时按一下音量上和音量下键激活recovery模式。
    3.在Recovery模式中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选项,并在内存卡根目录中找到update_yangtze_gms_jb_r2_signed.zip,点击Yes确认开始刷。
    4.待刷机完成后,返回上级菜单,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即可,刷完Google服务包之后首次启动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