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MOTO MT887/XT885/XT889(RAZR V)工程模式(刷底包模式 ,以及官方RECOVERY模式了(可以双WIPE,但是此模式是不可以刷ROM包的)。



先进入工程模式。方法:按住音量键下  再按住 电源键 保持不动。大概八秒左右屏幕会闪一下。(这里会有2个功能,第一:如果所有按键松开的话会重启,也就是说的硬启动,可以用于玩游戏或者软件突然卡机,死机的情况。第二: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下不松 知道进入下图界面,  就是进入工程模式了,也就是刷机模式。)


ZI(X2[N_8SBS3G_K_QRE3OX.jpg 




工程模式 和RECOVERY选择了 。要双WIPE的 必须走这一步。操作方法是:在工程模式的状态下(第一张图)先同时按住音量键上和下,再按住电源键。一直等到屏幕闪一下之后 ,再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上和下不松,等到出现下面第一站图的界面,
然后用音量键 下 选择第二项 RECOVERY   用音量键 上 确认。(这里切记只能用音量键 下 来选择项目。不能按 上 。这里音量键 上 代表确认。电源键不要碰。然后进入下面第二张图:  
_EGUFQFX@}JQL0)F~F]@HQR.jpg 


这里就进来了 ,但是还要操作一下,同时按住 音量键  上  ,下 就到了下图(RECOVERY模式):


M[KAXBBKYRM[U@QL~BVMQ`1.jpg5N%)RJ`V95JNFL1KE5{~0FW.jpg 

附上翻译:-reboot system now    重启系统
-apply sdcard:update.zip   使用SD卡根目录的update.zip更新系统-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区并恢复出厂设置-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