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教程心得] MT887顺利升级到4.1.2并顺利安装谷歌框架


MT887无锁版:开始刷错了ROM,差点就砖头了。按这个帖子([ROM下载] MOTO XT885/MT887/XT889(RAZR V)国行底包及刷机方法)http://bbs.gfan.com/android-5551982-1-1.html刷了MT887的ROM,刷回4.0.4,然后OTA到4.1.2(没刷机前,开始没成功是因为root了,所以提示是最新版,没有更新)然后安装update_yangtze_gms_jb_r2_signed.zip安装谷歌框架,终于能用谷歌服务了,真是太不容易了。(TD定制机没法安装谷歌框架),发现这次的ROM不需要root也可以把不需要的软件卸载(开始只能root才能卸载MM市场)。

这是4.1.2的改进:
1、界面好看了。
2、无线链接有改进(开始死活连不上公司的加密无线网,现在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3、默认系统防火墙不开启(应该没什么用处,以前的4.0.4默认开启)
4、MM市场可以直接卸载。(应该是是重新刷的ROM的问题,和4.1.2无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