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腾讯数码讯(编译:Bob)跑步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有氧运动之一,没有太多场地或是装备的限制,成本也十分低。那么为了实现更专业的健康监控,你还可以选择一些高科技装备来进行辅助;或者是听听音乐,增加运动的乐趣。无论何种方式,相信下面这些最好的高科技小玩意都能够帮助你实现更好的锻炼效果。
1. Griffin-阿迪达斯miCoach 臂挂(适用于iPhone 5和iPod touch)
参考价格: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4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很多GPS手表或是计步器产品目前都针对智能手机开发了专用的App应用,让你可以更好地进行运动数据监控。但令人烦恼的是,你要把智能手机放在哪里呢?苹果配置大厂Griffin公司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推出了一款针对iPhone 5和iPod Touch的运动臂挂产品,可以支持阿迪达斯公司的miCoach心率监视器,从而实现更良好的运动监控效果。
这款腕带使用了超轻的尼龙材质,并拥有可调节式的臂带,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其超强的吸汗能力,极大地增强了稳固性和舒适性。当然,有些用户可以并不喜欢上臂被限制的感觉,但它的实用性还是很出色的。臂挂的设计也很人性化,预留了了耳机与阿迪达斯miCoach心率监视器的位置,这样就可以方便地携带iPhone 5和iPod Touch慢跑。
2. 森海塞尔-阿迪达斯PMX 685i Sports运动耳机
参考价格: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森海塞尔-阿迪达斯PMX 685i Sports运动耳机的设计虽然看起来相当怪异,但无疑是十分实用的。首先,这款耳机完全防水,你甚至可以清洗它,十分耐用;另外它还采用了后挂式的设计,佩戴起来相当方便。除了舒适的佩戴方式,该耳机还拥有十分好的隔音效果,让你在慢跑过程中可以尽情享受音乐。此外,机身上的线控设计,也能够让你方便地接听电话。
3. 贝豪斯(Berghaus)Limpet 10+背包
参考价格:78美元(约合人民币478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贝豪斯Limpet 10+背包或许是我们见过的最小但功能最多的背包,十分适合越野跑时使用。它采用了结实达到防水面料,肩部背带设计十分舒适,并且拥有腰部绑带设计,在这个尺寸的背包中是十分少见的。另外,背面的泡沫垫设计易用空气流通,可以减轻长时间佩戴时背部出汗的状况。
贝豪斯Limpet 10+还拥有一些人性化的小设计,包括背部外部的太阳镜和水瓶口袋,内部还拥有水袋设计。另外,它的最大容量可达15升,完全能够容纳一个10英寸的笔记本或是平板电脑,非常适合越野及户外徒步旅行时使用。
4. 索尼NWZ-E474 Walkman随身听
参考价格:90美元(约合人民币552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索尼NWZ-E474 Walkman随身听作为一款跑步播放器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轻巧的体积,仅为51克,你甚至都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当然,你可能不会使用它来观看视频。这款MP3播放器内置了8GB存储空间,支持FM收音机,拥有惊人的36小时连续播放时间。遗憾的部分是并没有内置SD卡槽,所以无法扩展容量。
另外,它的音质表现十分出色,延续了索尼低音出色的风格。当然,传输文件也十分方便,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简单拖拽即可。虽然市面上可能还拥有更便宜的选择,但在小尺寸MP3播放器中,你可能不会再找到索尼NWZ-E474 Walkman这样的音质。
5. 捷波朗(Jabra)Sport蓝牙运动耳机
参考价格: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相对有线耳机来说,似乎蓝牙无线耳机更适合运动时使用,捷波朗Sport蓝牙运动耳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设计舒适可靠,机身还拥有防汗功能,与手机的配对连接方式也十分简单。音质方面,蓝牙耳机的效果自然不如传统耳机出色,但捷波朗Sport的音质也是可以接受的。
6. 阿迪达斯Energy Boost高科技跑鞋
参考价格: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虽然这款阿迪达斯Energy Boost高科技跑鞋的底部材质看上去像是令人担忧的聚苯乙烯,但根据官方说法,这个新材质能够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跑鞋底部新增加的泡沫实际上是热塑性聚氨酯,能够实现较强的反弹力,从而减少关节和肌肉的紧张,让跑步更加轻松。同样重要的还有舒适性,所以阿迪达斯Energy Boost高科技跑鞋还提供了舒适的设计和超轻的结构。另外,你也可以在跑鞋中选配miCoach Speed Cell计步器芯片和相关App应用,来实现更好的锻炼效果。
7. Nike+ FuelBand运动腕带
参考价格: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显然与众多复杂的计步设备部分,来自知名运动品牌耐克的Nike+ FuelBand运动腕带,旨在为你提供最纯粹简单的检测结果。腕带拥有黑色橡胶的外观和单波段银扣,看上去简约时尚,彩色的LED指示灯则非常炫目,能够显示FUEL点数,代表着你消耗的卡路里等信息。它还拥有长达一个星期的续航能力,并不具备GPS功能,但可以与iPhone上的Nike+应用搭配使用。
8. Polar RC3 GPS心率监测手表
参考价格:260美元(约合人民币1595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毫无疑问,监测心率是最好的运动监测方式,这款Polar RC3 GPS心率监测手表就能够满足需求。它采用了抢眼的红色机身,仅重58克,适用于跑步或是骑行运动。机身内置GPS芯片,可以实现速度、距离、海拔高度和路线监测,智能辅导功能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跑步指数功能则可以记录你的心跳率和速度,显示出一个大概的完成时间,可以将数据上传至网站上进行分析,还可以分享到社交网络上。
9. 佳明(Garmin)Forerunner 610 GPS手表
参考价格: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3元)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市场中的GPS手表是花样繁多的,但是并非佳明Forerunner 610的功能并非仅仅是定位而已,还能够为运动员提供一个虚拟的竞争对手或是伙伴,让你可以方便地将自己的成绩与竞争对手进行对比。一旦成功收集到数据,就可以上传至计算机进行分析,为你提供更好的锻炼计划及建议。另外,佳明Forerunner 610的机身完全防水,并且拥有一块1英寸的触摸屏,操作十分方便。
10. Tom Tom Runner GPS手表
参考价格:待定
10款最佳高科技跑步装备 6月不运动7月徒伤悲

国外知名的导航厂商Tom Tom发布了旗下的第一款GPS手表,面向运动爱好者而设计,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包括慢跑、游泳和骑行,产品定位十分精准。用户界面十分简单,可以直观地看到各种运动数据。功能方面,首先会要求用户填写个人资料,包括年龄、体重、身高和性别等,然后根据这些内容制定锻炼计划。手表拥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区域模式让你可以设置一个特定的速度或心率,来衡量你的表现,所以如果你走得太快,屏幕上将显示相应提示,并振动通知你;走得太慢,则会使用温和的嗡嗡声来提醒你加速。另外,还拥有比赛模式及锻炼模式,整体功能丰富,简单易用的界面则是其最大魅力。
来源:techrad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